阿栩:D

——
谢景行说中考加油

现瓷和弱瓷互穿2

现瓷和弱瓷互穿


慎入,all瓷 




瓷打完美以后就走了,美对着远去的背影狠狠tui了一口。


“爸,你没事吧?”日热切的拥上去。


美嫌弃的推开,“刚才他打我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话?”美的语气很不好,可见他的怒气,没办法,瓷已经走了,只能把气撒在日他们身上了。


其他动物一听这话吓得大气也不敢出,刚刚如果瓷执意要把美打个半死他们也不会插手的。


韩献媚的说了一番话,美听后瞬间爽快了不少,大步向前面走去,见后面的人都站着不动,不耐烦的摆了摆手,他的小弟才反应过来,重新围在美的身边供奉他。




瓷走到他的办公室,看见印正坐在里面。


“呦,这不是瓷嘛~怎么样,我的文件你做好了没?”他一手装满恒河水的被子,一只手用指尖敲击的桌面,不知道的,还以为他真能坐到这里呐。


“滚开!”瓷爹刚刚碰见美心情本就不好,现在印此番如此,更是让他恼怒不已。


印听见这话,感觉奇怪:“这是我的位置。”


瓷不耐烦的指了指旁边的名称,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:


联////合////国////安////理////会////五常——瓷”


“那有怎么样?你是不是我昨天打得你不够疼,让你好了伤疤忘了痛?”印不以为然,他觉得他比瓷适合这个位置。


考虑到印的实力也不是很差,瓷没有和他多说:“打一架?打赢了办公室是谁的?”


还没等他多说,瓷爹直接连桌子翻起,提着他打了个半死不活,手上的杯子也被打翻到地,恒河水的臭味弥漫整个办公室。


毫无疑问,瓷爹赢了,但是看看这如狗窝一样的办公室,才嫌弃的对他说:“我不要这屋子了,你自己住吧。”


然后取出自己的物品,走出办公室给联发了一条消息:


“麻烦给我安排一间新的办公室,联。”


联受到这消息有些诧异,想着这又要干吗?虽然感觉奇怪,但还是同意了下来,“好。目前空闲的办公室在另外四常到办公室旁边,您看可以吗?”


瓷这才回头看了眼自己的办公室位置,好嘛,离五常主办公室这么远,瓷爹咧了咧嘴,有必要这么嫌弃我?这不摆明了欺负我?


没多想,他便带着东西赶去了自己的办公室,大约收拾了一个小时,才歇下来,经过一番收拾,可算有个样子了。





刚坐在椅子上休息揉了下眼,联就通知他们五个开会。


赶去开会,竟发现印居然又厚脸皮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而且貌似还在向美申诉自己刚刚被瓷欺负。


好家伙,那哭的真是梨花带雨啊,瓷心里泛起一阵EX。


但是没有走过去,美在心里暗笑瓷再怎么样也不敢坐在这里,但是瓷走到后面一个比较空旷的位置,放着几把椅子。(联买上防止美再摔坏的。)


瓷爹把椅子抬起,想着印走来,把这里放的原本的椅子给扔开,没错,就在扔开,连印一起,旁边四常惊讶地看着瓷的动作。


“くそったれ!(ku so tta re,瓷你干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只是你坐过的椅子我不想再坐了而已。”


印也自知理亏,骂骂咧咧的走了。



“好了,各位,那我们可以开会了吗?”







未完待续.


占标签致歉。

评论(165)

热度(111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