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栩:D

——
谢景行说中考加油

【all瓷】当浪得太狂(出 轨)被众人发现

all瓷.当浪得太狂(出  轨)被众人发现


美/苏/法/俄/英/


1.


瓷一脸疲惫的回到家中,刚打算躺在床上大睡一场,但是他的五个手机同时向他拨通电话,之所以是有五个,一个原因是买得起,另一个原因当然是方便当个又受又渣的海王~


看见上面的来电后,可让瓷困意直接减半,心里瞬间感觉不妙,该死,不会被发现了吧,为了维护自己的鱼塘不被发现,并且由于自己也不能分身五个接电话,瓷选择果断的挂了他们五个的电话。



2.


另一边,被挂了电话的五个人一脸黑线。


“哼,难道他真同时绿了咱们五个不成?”美压制着自己愤怒的心情,虽然是个问句,但是瓷这个举措让在场的几个人几乎肯定了美的这句话。


“他发消息过来了。”俄打开了手机,淡淡的说了一句。


法看了眼备注着“瓷甜心”的账号发来的消息:“他和我说他现在很累,不想聊天,对你们的回答是怎么样的?”果不其然,其他四个人也是这个回答。



3.


苏思考了一会,向手机上打了一段字,旁边的美正好看清:“老列巴,这个时候你还顾得上叫他出来约会?你们斯拉夫人被绿了都这么冷静?”


“当然不是……”


“哈,毛熊,你这个主意真够坏的。”



4.


搞什么鬼?你们今天怎么这么统一?瓷看着手机上同时对他邀请约会的请求,想着他们是不是察觉到了什么,要不然怎么解释他们对他会有同一天同一个地方的邀请,算了,早知如此何必当初?硬着头皮上吧……


“小熊宝贝乖 ,我们上个星期不是刚约过?过几天吧。”


“老师,京叫我回家看看弟弟们,你也知道,因为工作,我好久没有见他们了。”


“甜心,抱歉了,朝叫我谈谈一些事,失约了。”


“英,我要带我家兔子准备一些事情,我很想和你去游乐场玩,但是家里的事情还是要放第一位的。”


到美的时候,考虑到近来一个月都没有和他好好娱乐下,便同意了。



5.


众人看着瓷的回答,都很“善解人意”地同意了他的“不方便”,这让瓷紧绷的心放了下来,哎,一直钓着也不是个办法。


第二天,当瓷到达办公室的时候,注意到几个人不对劲的目光。


“啊哈哈,你们怎么了?怎么这么看着我?”


“没事,honey,联叫我们去开会,走吧。”美用一只手把瓷的肩膀搂住,瓷控制自己不回头去看身后几个人,坐到位置上后,悄悄低着头用手机哄着其他四人。


台上的联emo了,所以连瓷你也不认真上班了对吗?还有你们几个,背着我干什么了?一直看着瓷,盯着盯着怎么还发笑?


哎~想想怎么惩罚这只不听话的兔子吧~美打开一杯可乐。


“咕噜--咕噜--嗝--”



6.


当瓷下午准时到达游乐场时,刚看到美的背影,准备上去打招呼,但是目光却不警觉瞟到苏英法三人,该死,他们三个怎么可能走到一起?瓷心里直接开始大骂,还是被发现了,哎,算了,趁他们没发现我,赶紧溜~


瓷没跑几步,就撞上了一个人,抬头一看,焯。


“啊哈哈,俄你怎么在这里。”俄一脸严肃的看着瓷,身后四人也发现了两人,大步走了过来。



7.


“哈……各位……”


“兔子你是真可以,集齐办公室的人了,你说下一次,你是不是就要就要找联了?”美靠在英的肩膀上“兴师问罪” ,英嫌弃的把他推开,法一脸的委屈:“瓷甜心,不是说好只爱我一个嘛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既然这样,满足我们一个要求,嗯?”英一脸不满,他到现在都没有完全接受这个事实,之前一声不吭就是因为觉得这四个都配不上瓷(?)


瓷看看周围五人面色凶残“和蔼”的看着他,只好答应下来,“好吧。”


“等下,让我在这之前,让我明白你们是怎么发现的?”



8.


“这个,sweetheart~你就完全没有必要知道了。”


“我倒是好奇,你和我们谁先谈上的?”俄插话。


“......你爹。”



9.


瓷一脸郁闷的从酒店里出来,与他不同的是,他身边的几人各位愉悦~


“服务不错哦~瓷先生。”美咬着瓷的耳朵说到。


“......"


“滚远点,美利坚。”



10.


在瓷被第n次惩罚时,他恶狠狠地瞪着床边的五个人。


"五个beast in human attire。”


“Спасибо за комплимент”


“Merci beaucoup”


“thank you”



11.


“美酱,你们在这里干什么?”日嘴里含着冰棍,看着在冰棍前看着里面东西却一动不动的四个人。


“等着和某个大郭一一约会。”


英看了眼表钟,“法兰西,你和瓷的约会时间已经到了,该我了。”


日一听这话就震惊了,看样子是五个攻一个……很好,回去我就又有本子画了!


“日你笑什么?”


“当然是给瓷画本子,啊不是……”


其他人都没有听到,日说话声音很小,只有美听到了。


美一坏笑:“画完发我,别让其他人知道,你说什么?不用,美瓷就好,你愿意画六个人就画。”









完.


同意共享是因为他们都爱瓷,竞争可能会让别人继续钻空,所以……


至于发现是因为几个人聊天时,女票兴趣之类的都一样,让众人产生怀疑。


所以爹还是太放松警惕了,这不就被发现了?





另外:抓两个倒霉孩子被我回关~


另另外:希望热度回归以前呜呜




评论(64)

热度(5253)

  1.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