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栩:D

——
谢景行说中考加油

修改.穿越成为团厌.瓷2

穿越成为团厌.瓷


幼儿园文笔,如果有模仿哪位太太的文章请私信提醒我!all瓷,慎入触雷

瓷爹的设定就是那种霸气侧漏()


瓷一出门,就看到了自己最不想看见的人。


“哟,这不是瓷吗?怎么,今天想通了,不当你的花花公子了??”被美搂着的日说到。


“倒也是,你这家伙也知道克制,毕竟啊,如果你再这样下去,我又要把你扔出联合郭了,嘻嘻,那多么令人开心啊,你说是不是,瓷?”(美说的


“……”瓷脸色不太好了。


“离我远点……美利坚……”


“怎么?又耍起脾气了?你的性格可真是古怪。”


“毕竟我有5000年的传承,年纪大了脾气有些怪,还望200多岁的你听话点~”


瓷最后三个字一字一顿地说了出来。


转身看美,脸色也被气青了,但是他想到了什么,又邪恶的笑了笑。


“怎么了,honey,我们好歹有过一段爱情,虽然说你现在不行了,但是你只要同意我/驻/扎/军/队/在你那里。”


“我当然很乐意帮助你,毕竟你现在不行了,适当对外开放不好吗?”


“省得你这个郭嘉没几天就进/棺/材/了。”


“我是不会同意你/驻/扎/军/队/在我这里的,我是个独立的郭嘉,我可不像某条dog一样。”


说完,瓷望了望日。


“而且还是条恩将仇报的dog。”


“瓷你说话注意点!”日气疯了。


“哟,不是吧,我还没有点没道姓你便生气了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对于你这种小郭,你不给我尊重我当然也不给你尊重。”


“何况我也是五常之一,我和你说话为什么要注意分寸?”


“别真把自己当条dog~你连dog都不配。”


瓷把日骂了个便。


“我养过许多孩子,他们大多都欺负过我,但是我没有见过像你怎么恶心的dog。”


“你再这样说小心我让美制裁你!”


“你有什么资格给我做决定?”美皱了皱眉头。


瓷没有理他们,但是对他们发出了最后的警告。


“还望我们以后保持距离,你们的文件如果再堆在我的桌子上。”瓷笑了笑。


“我会把里面你们的文件直接摔你脸上。”


瓷头也不回的走了,留下美和日在原地发愣。


“瓷真是越来越……”日的话还没有说完,美就打断了他。


“他今天和往常不一样。”


“有什么不一样,还不是一样惹球嫌。”


“你又不是球……”美咽了咽,没有说出来。


“不……他平常霸道就是那种封建社会暴君的态度,以自我为中心。”


“今天的霸道……不,不如说是霸气。”


“你怎么会这样看他?~”


“那种霸气是一种自身产生气场的霸道,与平常不一样。”美咽了咽,毕竟瓷以前就如同小孩想要东西的霸道,一点权威都没有。


美虽然做的事情很荒唐,但是他还是有脑子的。


但是他今天却感到了害怕……害怕?对,即使他不愿意承认,但是他确实是被瓷吓到了。


一个晚上转变怎么这么大?美眯着眼想瓷今天与往常的不同:


衣服换了,平常都是穿着他古代服饰的……

说话风格也不一样了……


……


日在旁边和美絮絮叨叨,美心生一计烦,便把日搀扶的手推开,自顾自地往前走。


“哎……美酱……”


什么嘛?他们今天一个两个耍的什么脾气?


日在后面愤愤不平。





未完待续,本篇是爽文瓷爹,hey!

评论(22)

热度(143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